教你一個不為人知的 iPhone 拍攝技巧!

iphone camera

相信不少用戶有時間需要到秘密地拍照(例如地鐵上有人打架,可以拍下來作為證據之用),不過未必每一個用戶都能即時使用秘密拍攝軟件,但為了不要錯過突法事件,現在就教你一個面安裝任何軟件的拍攝技巧,讓你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拍下所發生的事。

首先打開「相機」功能

IMG 5798

再連按兩次Home 鍵進入多工模式(不要進入任何軟件或返回桌面)

IMG 5800

隨後你就可以按下音量鍵的「+」及「-」拍照或錄影

IMG 5801

如果你希望不被別人看到,可以左右滑動,模擬自己正在選取應用程式,但只要一不進入任何一個軟件或返回桌面等動作,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按下音量鍵的「+」及「-」拍照或錄影,(當然,設定手機為靜音是常識吧)

IMG 5799

不要用作非法用途喔,例如拍人私人部位等犯法行為閣下有機會將付上法律責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