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科幻!「念力」也可控制 Google Glass!

mindrdr

Google Glass 主要是透過語音指令來控制,不過在大街上使用 Google Glass 已吸引到不少的注目,如果還「自言自語」的話,實在奇怪。近日有人發現,原來可以透過 MindRDR 軟件,用「念力」來控制 Google Glass。這款可以感知人類意念的軟件只需要透合一個可以感應腦電波的硬件,便可以使用。雖然好像很科幻,但這個感應器的成本卻只需 80 美元。

mindrdr

這套 MindRDR 透過感應器監控腦電波的集中度,並會於 Glass 的屏幕上,顯示一條白線,當用戶提高集中力時,白線會向上升,Glass 便可以感知到用戶想啟動哪項功能。用戶只需在 Google Glass 上裝備這個腦電波感應器,配合可於 ThisPlace 官網免費下載的 MindRDR App,便可輕鬆以「念力」控制 Google Glass。不過 Google 表示還沒有通過 MindRDR 的審核,所以沒有讓這套軟件上架。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