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佈 18 吋柔性透明 OLED 屏幕!日後屏幕也可捲著帶走?

近日 LG Display 發佈了一款 18 吋的柔性透明 OLED 屏幕,雖然屏幕解像度只有 1280 x 720,不過這款屏幕柔軟性相當高,卷起來最小的半徑可達 3cm,同時不影響任何顯示效果。這款透明的 OLED 屏幕像素量超過 100萬,曲率半徑可達 30R,同時擁有一定的透明度。

LG Display 表示,預計於 2017 年時,可以成功研發一款 60 吋以上達 Ultra HD 級別的 4K 透明柔性顯示屏,透明度可高達 40%,曲率半徑可達 100R,讓用戶可在家中也可體驗到電影院級別的享受視。

10 lgshowsoff18

Transparentes Dis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