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的 2 倍訂單量!iPhone 6 產量史無前例的高!

iphone 6 ipod touch 1

近來不斷有 iPhone 6 的相關消息傳出,相信已吸引到不少用戶期待了,那供應量一定變成一個問題。近日有台灣消息指出,蘋果可能也意識到今年的 iPhone 將會有史無前例的購買量。所以,蘋果也已經下了史無前例的 iPhone 6 訂單。今年 iPhone 6 的生產數量將會是兩年前 iPhone 5 的兩倍,首輪訂單量已達 6800 萬台。

iphone 6 ipod touch 1

消息亦指出,蘋果為應付即將來臨的大型換機潮,也造就了台灣科技業史上最多的龐大訂單量,為台灣的經濟打了一技強心針,帶動了科技業及股市,把 iPhone 6 稱為「一支手機救台灣」。雖然,預料今年 iPhone 6 的推出初期依然會供應量緊張,但相信這個情況將會很快得到舒緩。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