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全新回收服務!iPad 都能以舊換新!

240 in a Trade Up Offer Today

蘋果早前推出的 iPhone 回收計劃在不少地區推行,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將舊 iPhone 以環保的方法回收,同時,可以減少購買新機的價格,在 iPhone 回收計劃未推行到亞洲時,蘋果就在美國再推出全新的 iPad 以舊換新回收計劃。

240 in a Trade Up Offer Today

蘋果今天在美國推出了全新的 iPad 以舊換新回收計劃,用戶只要在即日起可攜帶手中的舊iPad 前往Apple Retail Store 進行回收,蘋果職員會按裝置的新舊程度提供不同的回收價格,客戶最高可以得到240 美元的禮品卡購買新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