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冷知識:如何一次過關閉 3 套 Apps?

closeapp

iOS 有沒有需要手動關 App?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每個人也不同,有些人覺得會省 RAM,但 iOS 其實本身會自動調節,其實不用刻意關上 App。不過,有時一套 App 出現一些故障,要徹底關閉重開才行。在 iOS 7 中,用戶要關閉 Apps,可連續按 2 次 Home 鍵可看到選單,向上一掃即可將一套 App 關閉。這相信是對各位 iOS 用戶來說也沒有什麼難度可言。

closeapp

不過,這次說的是一次過關閉 3 套 Apps!方法如下:

1. 先按 2 次 Home 鍵。
2. 看到介面時,用三隻手指同時在介面向上掃!這樣即可同時間關閉 3 套 Apps!

iPhone 這個 Switch App 介面可是支援 Multi Touch 多點觸控的!從此我們就不再需要逐一關閉 App 吧?
switch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