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吋 iPhone 6 內部支架首次曝光!

iphone66

iphone66

蘋果欲在秋季發佈 iPhone 6,不像 iPhone 5S 般,保密程度做到足,如今只看到不斷被破壞的螢幕玻璃,其他部分少有出現,但是最近從台灣網站卻流出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6 的螢幕支架和鐵片的相片。

曾於7 月初流出 iPhone6 的開關機與音量排線的 Apple Club TW 網站把相片與 iPhone 5S 同樣元件作一個對比,可見除了體積比較大之外,基本上螢幕後方的鐵片和 Home 鍵的鐵片的位置與 iPhone 5S 的差不多,上面的相機元件仍未安裝,但位置相信對比 iPhone 5 S 差不遠。網站相信,流出相片是 iPhone 6 螢幕支架和內部鐵片的真實外觀。下圖是 iPhone 5S 同樣元件。

ip5ss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