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 處理器只是測試品?全新 A8 處理器時脈將達 2GHz!

apple a7 chip

近來有關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資料越來越多,近日就有消息透露更多 iPhone 6 將會配備的 A8 處理器的資料,顯示 A8 處理器將會發揮真正的極限,同時 A8 處理器時脈將會達到 2 GHz,當然,是雙核心處理器。

apple a7 chip

近日有消息指,原來蘋果目前的 A7 64bit 雙核心處理器只是作測試用的處理器,效能被蘋果限制了,A7 處理器最高時脈是可以達到2GHz,目前 iPhone 5s A7 處理器時脈為 1.3GHz,iPad Air 為1.4GHz,(當然亦需要考慮耗電量),但今次蘋果將會在 iPhone 6 上的 A8 處理器提升時脈至2GHz,加上採用20nm制程,效能將會遠遠超越 A7 處理器。

iphone 5s ads 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