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 iTunes 歌曲試聽時間由 90 秒縮短至 30 秒!

08.02.33

在 2010 年,蘋果的 iTunes 讓超過 2分30秒長度的音樂的試聽時間由 30秒增加至90秒,以便消費者可以在購買音樂之前,有一個更長的試聽時間。可是,近日有外國用戶發現,無論在哪一個平台,有部分的音樂試聽時間由 90秒變得只有 30秒的試聽時間。

08.02.33

未知蘋果會否全面更改這個試聽時間,重新縮短至 30秒,暫時香港及台灣的 iTunes 只有少量音樂提供 30秒試聽,大部分也可提供 90秒的試聽時間。不過,如果真的全面縮短試聽時間的話,會影響到消費者對於購買音樂的考慮,雖然還有其他平台可以免費收聽到有關的音樂,但購買前的試聽還是有需要的,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