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 4 發表日期曝光?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即將啟動!

Xiaomi02

  近幾個月來,小米不斷的傳出將要推出小米手機 4 ,小米的創辦人雷軍日前於微博發佈消息,表示 2014 小米年度產品發表會將定在 7 月 22 日,然而更讓人好奇的是預告的照片上印著一個大大的「4」,並在下面寫道「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

Xiaomi02

  看到這張照片不免讓人聯想到近幾個月傳得沸沸揚揚的小米 4,而一塊鋼板也意味著小米 4 有可能採用金屬機身,另外小米 4 過去也外傳將使用高通的四核心處理器,而為了因應市場需求,極可能支援 4G LTE。當然這些都得要等到 7 月 22 日才能下定論,不過至少小米的粉絲們想必都很開心吧!

XiaoMi01

延伸閱讀:
小米手機 4 測試機曝光!繼續維持中高級別的配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