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反擊了!你應該把手中的 Samsung 手機換掉!

tim cook spotted sun valley 2

目前市場上用戶最主要使用的手機要不是蘋果的 iPhone,就是 Samsung 的Galaxy 手機,當中 Samsung 不斷以廣告取笑iPhone 不足的地方,但近日蘋果CEO Tim Cook 在出席記者會時終於反擊了,向記者說「你應該把現在用的Samsung 手機換了」

tim cook spotted sun valley 2

蘋果CEO Tim Cook 參加了年度太陽谷峰會,彭博社》旗下記者Anousha Sakoui 向 Tim Cook 提問「蘋果將會有大作時」,Tim Cook 就向Anousha Sakoui回應表示:「你應該把現在用的手機換了」(當時Anousha Sakoui 正使用 Samsung 手機)。

tim cook spotted sun valle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