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躺著玩電腦!Sova 鍵盤跟滑鼠墊二合一!

ROCCAT Sova persp

如果電腦在沙發或是床的旁邊的話,相信大家都可能試過千方百計,讓自己可以躺著玩電腦。較早前在 E3 上發佈的 Sova 就可以讓大家輕輕鬆鬆的這樣做了。這款一款把鍵盤「模組化」的產品,在盡量不犧牲任何操作方便性的情況下,把滑鼠墊跟鍵盤二合為一。除此之外,這個鍵盤上還附上了兩個 USB 的接口。

ROCCAT Sova persp

這個 Sova 鍵盤除了可以像圖中的形態外,還可以把鍵盤跟其他部份分拆開,當成一個普通的外置鍵盤使用。在 Sova 上,提供了一個大型的滑鼠墊,不過開發商沒有打算為用戶提供滑鼠或觸控板,希望讓用戶可以隨意使用自己慣常的滑鼠,把電腦桌也可變得更流動化。

ROCCAT Sova to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