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改變!OS X Yosemite 新設計吸引4倍用戶升級安裝!

OS X 10.10 Yosemite 1

蘋果每當推出重新設計的作業系統,就會吸引大量人下載開發者測試版本率先體驗全新設計,而近日就有統計機構Chitika 發現,蘋果最新發佈的 OS X 10.10 Yosemite 開發者預覽版,安裝率已經遠遠超過比上一代同期的Mavericks。

OS X 10.10 Yosemite 1

換句話說,OS X Yosemite 預覽版的安裝率達0.20% ,與去年OS X Mavericks 開發者預覽版發布30 天後的0.05%相比,安裝率大幅超前,外界認為,當OS X Yosemite 正式版在Mac App Store 上架後,安裝率將會再一次超越Mavericks 保持的紀錄。

chitika yosemi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