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北韓建築師繪畫未來的建築!

tumblr_mkx010f8O91s2h734o1_1280

中午,大家應該輕鬆一下。大家對北韓的印象,仍然離不開金正恩視察、脫北者和日本人綁架、寧要核子不要褲子的核試以及李春姬在新聞報導中鴻渾有力的聲音,但原來北韓也會期待明日美好的生活。英國獨立報報導,一群來自北韓的建築師,以水墨畫想像和繪畫未來的城市的街道、橋樑、建築物,但出奇意料,他們繪畫的建築竟然很有科技和時代感,不像其他政治味甚濃的水墨畫。

這次可以看到北韓人的想像,竟然是一間負責北韓旅行團的日本旅行社 Kyoto Tours 安排。畫中可見水輪式建築、樹形建築、中國式樓橋、螞蟻窩式建築、UFO 型狀可移動建築,你甚至可以看到住宅裡面的情況,景色優美如畫,而且人們會用鐵路出行,溫室氣體排放較少和集中。而這些建築物與其他國家的共同之處,就是大量採用再生能源,例如風力、太陽能和水力發電,足夠裡面居民日常生活,而且綠化比率十分高,城市和郊野之間毫無空隙。

north-korea-12 north-korea-architectur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