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 收看直播、預約「時光機」方法!

nicologo

nicologo

niconico 是一個日本影片網站,也可以比喻為「日本的 YouTube」,日本人喜歡使用 niconico 進行生放送(直播)節目,niconico 最具有特色的就是彈幕,用戶的留言會即時出現在影片上,和正在觀看的用戶一起分享自己的感受!當中亦不乏這類型的「洗版」!

niconico-2

第一次使用 niconico 需要注冊,可以選擇最簡單的 Facebook

niconico-3

假如直播已經開始,直接收看就可以,尚未開始的話,可以選擇預約時光機” (タイムシフト予約済)

niconico-5

時光機

時光機並不代表「留位」,假如人數過多還是會被踢出來。
預約時光機可以在直播完結後重溫,注意!!! 一旦節目開始就不能夠預約!!!

白金會員

niconico 實行會員制度,白金會員可以享有高畫質、有先看、有收看特定影片、不會直播被踢出來等等的權利,普通會員就會在人數過多的時候會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