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地城 RPG 又來啦!拾起刀劍再次對上恐怖的魔王吧!

SupraRPG01

SupraRPG01  現在遊戲的畫面精益求精,不過像素風格的遊戲卻始終是經典中的經典,而這款 Supra RPG 則是以經典的像素風融合經典的地城要素,要讓玩家回到那經典的年代 ( 雖然到現在一直都還有像素風格的遊戲 )。

SupraRPG02

  遊戲的構造相信老玩家們都知道了,我們可以在地城中撿到武器、裝備或盾牌,此外藉由等級的提升也能夠習得不同的技能。另外我們的攻擊和施放技能都是使用快捷按鈕,我們得在戰鬥前好好地選擇技能才行,因為每種攻擊或技能所消耗的 MP 都是不同的喔!

SupraRPG03

  當然遊戲的怪物與陷阱也都是非常多樣化的,超大隻的 BOSS 一樣少不了,真要嫌的話就是遊戲的畫面似乎有點簡單過頭,而且比起其它的 RPG 地城遊戲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特色,但若是拿來打發時間倒是不錯的選擇。

SupraRPG04

  • 軟件名稱:Supra RPG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