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密碼生成器!高度複雜密碼不需記!

jpeg1

不知道大家的常用密碼是什麼呢? 1234567?還是簡單的生日日期就已經是你的密碼呢?在現時黑客滿天下,又怎可能繼續使用這些密碼呢?怕自己忘記又怕要按下「忘記密碼」? DotPass Password Generator 就可以完美的解決你這一個問題了!它使用兩個不同的資料來生成一個極複雜的密碼,大大提升密碼的安全性。

用家在生成密碼時,先要輸入一個「種子」,應該為一個簡單而且容易記住的字詞,例如繼續使用你的生日日期,又或者是一個名字,再配合一個手勢密碼,就可以生成出一個複雜的密碼,當然這一個手勢跟「種子」只需要簡單和易記就可以了。

jpeg

screen568x568-1

▲在你下一次忘記密碼的時候,再次輸入這兩組簡單易記的「資料」。密碼又會再次出來了。

screen568x568

▲手勢採用 16 點的格局,雖然可以使定成非常複雜,但是用家也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圖案已經可以了,生成的密碼跟手勢複雜度沒有直接關係!

  • 應用名稱: DotPass Password Generator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