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越野單車賽!利用高超的技術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DMBX2601

DMBX2601  極限單車和越野單車在國外可是很風行的一種運動,可是礙於台灣和香港的地勢,我們似乎比較難以體會到極限單車所帶來的刺激感受,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透過手機來體驗極限單車的樂趣。

  遊戲提供了許多地點供玩家們挑戰,看玩家們是要體驗在市區利用極限單車場來磨練自己的技術,還是直接衝到山上挑戰自己的越野技能。另外遊戲也能夠跟其他玩家進行挑戰,而挑戰則分為競速以及技術兩個項目。

DMBX2602

  遊戲共有第一及第三人稱視角供玩家選擇,不過由於遊戲中人物的肢體動作頗為僵硬,因此第三人稱看起來總有點假假的感覺,不過第一人稱視角倒是做的可圈可點,讓人有種彷彿自己正乘著風騎單車的感覺。喜歡單車的朋友們不妨來體驗一下這刺激的極限單車喔!

DMBX2603

  • 軟件名稱:DMBX 2.6 – Mountain Bike and BMX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