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惡魔的碎片武裝自己!以惡魔的姿態討伐眾魔!

DevilShard01

DevilShard01  曾經出過知名遊戲 Tower of Fortune 的 Game Stew 這次又帶給玩家新的玩法啦!以往它們的遊戲強調畫面復古但內容豐富,而且玩法都是簡單地利用角子機來靠運氣對決,這次則換了比較需要技巧的寶石消除的元素,當然內容還是一樣豐富多變啦!

http://youtu.be/ccXuEksHkC8

  遊戲在戰鬥部分分為攻擊、防禦、藥水以及骷髏頭,前三者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做什麼用的,而骷髏頭則是會讓敵人產生額外的攻擊,除此之外當敵人的 CD 數歸零時也會進行攻擊,而且他們的攻擊往往會對我們產生許多效果,因此這次的難度上升了不少。

DevilShard02

石佛寺… 你取個金佛寺都比較好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主角的變身,我們可以藉由達成任務來解開不同的惡魔,而每種惡魔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當然愈強的惡魔自然會有愈難的任務等著玩家。除此之外我們也能像過去一樣強化裝備,購買道具等等,不過可惜的是這次的 Devil Shard 沒有酒館或露營區等地域,娛樂性倒是少了許多。

DevilShard03

TaDa!變女生!

  • 軟件名稱:Devil Shard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