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測試】iOS 8 beta 3 24小時用後感!

ios 8 beta 3

早前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8 測試版本 beta 3,到底開發進度如何呢?現在就由筆者告訴各位測試結果吧。

ios 8 beta 3

系統穩定性

iOS 8 1

iOS 8 beta 3 的系統穩定性在原生軟件中大大提升了,例如beta 2的多工切換,電郵連結等都會極容易出現閃退的情況,但 beta 3 就將閃退機會大大減少了,不過第三方軟件穩定性仍然有待提高。

流暢度

iOS 8 2

iOS 主要特點就是流暢度,而 iOS 8 beta 3 的流暢度以重回 iOS 7.1 正式版的水平,雖然會無預期地出現卡頓問題,但流暢度顯著提升了。

耗電量

nobattery

iOS 8 beta 2 的耗電量有時會因為低訊號問題而導致裝置在待機模式的短短5小時內,將100%電量完全用光,而 iOS 8 beta 3 就將這個問題解決,即使在低訊號環境下待機,6小時後只耗用了40%電力,在訊號良好時耗電量只比 iOS 7.1 高少許。

錯誤

EarPods

雖然 iOS 8 beta 3 修正了許多在 beta 2 內的錯誤,但仍然帶來其它beta 2 沒有的錯誤,例如beta 3在使用耳機播放音樂時,耳機的按鍵無法正常地進行播放/暫停操作,但仍然可以叫出Siri,可見與耳機的按鍵是否損壞無關。

總結

雖然 iOS 8 beta 3 系統執行效能大大提升,但仍然存在大量系統錯誤,加上蘋果的慣例,iOS 8 正式版推出前,還需要經歷最少4個測試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