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專用量距尺回來了!

1213

螢幕擷取畫面 (1213)

Google 地圖測量距離功能是由來已久的實驗室功能,大家曾經在舊版測量過城市之間或從你家中至公司的距離,甚至在旅行之前以測量距離功能畫出路線,方便旅行時使用。過去測量距離只能在舊版 Google 地圖使用,要用的時候就要轉來轉去,十分不便。不過由今日開始,就不需要那府麻煩了,因為新版 Google 地圖也加入測量距離功能,而且用法比舊版本更靈活。

螢幕擷取畫面 (1214)

整體操作流程基本上同實驗室一樣,右鍵地圖任何位置按開始測量,就可以開始了。每點擊一下地圖任何位置開始測量,測量結果在左上角顯示。新版測量距離功能比舊版不同的是,支援更靈活的更改,不用瘋狂地點擊上一個地點了。在量距尺點一下現有的量距點清除,在現有量距尺之間點一下新增量距點,按實量距點移動,改變距離。如果希望重新測量,右鍵地圖按清除測量結果就可以,相當方便。

消息來源

Google 地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