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首款 iOS 8 第三方鍵盤確定秋季登錄App Store!

fleksy1

蘋果在早前WWDC 2014大會中發佈的 iOS 8 ,其中一項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iOS 8 將支援第三方鍵盤,讓開發者可以為用戶開發出更個人化的鍵盤設計,而近日就有消息指,首款第三方鍵盤Fleksy 已開發完成,準備在秋季時與 iOS 8 一同推出。

fleksy1

Fleksy是首款為 iOS 8 設計的第三方鍵盤,外觀設計上比 iOS 原生的鍵盤設計更簡約,有黑、白兩個模式,讓用戶可以配合你的 iPhone 顏色使用,會支援超過40種語言,相信包括中文,開發者已將Fleksy設定在秋季推出,相信目前只是等待 iOS 8 的來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