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 進一步提高私隱!密碼輸入更安全!

pw

在 iOS 中,每一次輸入密碼,都會以一個個的小黑點來遮蓋著密碼,每一個小黑點就表示一個字元,不過在你輸入的密碼變成一個個小黑點之前, iOS 也會有大約 1-2 秒的時間讓用家檢查錯字等等的設計。換句話說,在密碼變成小黑點之前其實有 1-2 秒的時間讓別人可以偷看到你的密碼並記下來,除非你可以極速輸入整串密碼或者密碼的長度已經達到一個難以在短時間內記住的程度。

cydia-logo-300x300
如果你打算將密碼輸入被偷看的機會進一步減少的話, Fully Masked Passwords 就會是你的好幫手,它可以取消密碼變成小黑點的時間間隔。令密碼在輸入時直接變成小黑點。進一步降低身邊的人看到你的密碼。

pw

不過也要留意,這一個插件雖然可能令密碼直接變成小黑點,但是用家仍要在鍵盤上按下密碼,同樣有被人記下的可能性,這一個插件只可以提高安全性,用家也需要留意自行遮掩好鍵盤位置,以免有心人士記下!留意好環境才輸入密碼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下載方法非常簡單,更沒有複雜的設定,直接打開 Cydia ,搜尋 Fully Masked Passwords (BigBoss 源免費下載),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沒有特別的設定,在輸入密碼時就已經可以看到效果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