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推遲 Broadwell 生產時間表!或影響 Mac 新品計劃!

早前有消息指出,未來的 Mac 將會配備 14 nm Broadwell 處理器。可是,近日有來自 CNET 的最新消息指出,Intel 向 CNET 證實這個計劃將會延遲了,因為 Intel 在7月及8月才開始 Core M 處理器的生產,導致整個生產時間表都推遲了,傳聞用於 Mac 系列的 Broadwell 處理器最快也要到 2015年 2月才能正式出貨。

extreme large

Intel 一再推遲 Broadwell,或會影響到蘋果的新產品發佈計劃,雖然傳聞指12吋的 MacBook Air 將使用 Broadwell 處理器,但目前已不能確定蘋果將會在新產品上使用哪款的處理器。根據早前消息,Broadwell 處理器將會比 Haswell 處理器速度提升 30%,同時在能源轉換上,更會有高效的能力,不會因處理器的運作而令溫度過份升高。

broadwell de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