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慘敗德國! Twitter 的 Tweet 數反而大破紀錄!

53bcd8c268d7c o

53bcd8c268d7c_o

巴西 1:7 慘敗給德國,作為主辦國刺痛不少巴西球迷的心,但是在這個比數之下,卻造就了另一個驚人的紀錄,就是比賽期間 Twitter 發 Tweet 數字大破紀錄。

The Next Web 網站報導指巴西對德國賽事期間,Twitter 用戶總共發出超過 3560 萬個 Tweets,大破在分組賽巴西對智利的時候的 1640 萬個 Tweets 紀錄。當中第 29 分鐘,德國攻入第五球的時候,每秒鐘更錄得 580,166 Tweets,是 Twitter 的歷史紀錄,遠超在 super bowl 48 的每秒鐘 382,000 Tweets 為多。

螢幕擷取畫面 (1250)

分佈方面,有網民在 Cartodb.com 製作和錄製了賽事期間 Tweet 數分佈圖,賽事最初段,發 Tweet 數只集中於歐美國家及東南亞,但球賽快要結束的時候,東亞也迎來早晨,全球各地一起 Tweet。亞洲國家因為時差,加上部分國家例如中國封鎖了 Twitter,令總 Tweet 數比較低下,但亞洲各國最多 Tweet 的,竟然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等東南亞國家,其次是日本,這些地方足球比較流行,所以 Tweet 數字較高。另外人口大國印度、南韓和香港也有不少 Tweet 數出現。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