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出《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手機暨平版 得主!

《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投票期已經完結,結果將會在今日公佈,今屆「手機暨平板」發生了小插曲,大熱門暨去年冠軍的《神魔之塔》突然被官方取消資格。

bahamutgameaward

今日山本大介在 Twitter 表示,「我完全看不懂中文耶… 好像在台灣獲得不錯的獎賞?考慮來辦個活動了!」

一分鐘後就轉發了《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的活動網址!看來所謂的拿獎就是《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手機暨平板」的金獎!

padbaha

官方還沒有正式公布,但是有人已經截圖了!

10492528_327698774046321_1161950173813262207_n

《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