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拍人士有福了!讓 Android Wear 成為 Google Camera 的快門!

Google Camera

Google-Camera

自拍也是現代生活的一部分,近日更成為環法單車賽的焦點,但現在要自拍,往往要拿著手機,或利用長長的手機架把手機拉遠到適當距離,不方便之餘,因為自拍往往用前置相機,相機效能未能發揮出來。Android Wear 推出之後,Google 就將解決方法放到 Google Camera 當中,釋出更新支援 Android Wear 裝置成為 Google Camera 的快門按鈕。

螢幕擷取畫面 (1215)

Google Camera 將會釋出更新,支援應用程式與 Android Wear 裝置連動,在功能上,可以估計得到用戶把連動了的手機放在一旁(影完記得取回),觸控 Android Wear 裝置開始拍攝,也支援拍攝倒數,但不幸的是,現時 Android Wear 裝置例如 G Watch 或 Gear Live 與 Google Camera 連動時,裝置不能看到映像,這還需要以後的更新才能做到。筆者撰文時 Google Play 並未進行任何更新,但在 Droid Life 網站,卻已經先行釋出更新供試用。

消息來源

Google Camera – Google Play

新版 Google Camera APK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