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用戶投訴!Samsung Gear Live 極容易損壞!

Samsung Gear Live

Google 在早前發佈會上表示會與 Samsung 合作推出全新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名為 Gear Live,但近日就有報告指出, Gear Live的充電接口設計太弱了,很容易損壞,網上出現大量Gear Live USB 損壞圖片,Samsung 並沒有回應。

Samsung Gear Live

Gear Live 的設計並沒有Home 鍵及相機鏡頭,但與Gear 2 的充電設計相似,只要用戶為手錶連接USB 就能充電,但有不少用戶表示,只是正常地連接USB,力度並不是過大,但Gear Live 的USB 接口就損壞了,Samsung 並未對這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Android Wear 4

據消息透露,損壞的都是在 Google I/O 大會上免費派給開發者的,推測是 Samsung 在推出這批產品時,並沒有完成產品品質測試。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