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問題頻現?三個簡易設定令你的 iPhone 煥然一新!

091

很快 iPhone 6 會推出了,但未推出之前你還要忍受 iPhone 速度變慢的困擾。其實你可以在三種情況之下,如何透過簡單設定令 iPhone 回復新機般快捷。這個方法不只對 iPhone 有用,同樣利用 iOS 操作系統的 iPad 和 iPod Touch 也有用。

iphone 5s

第一種情況是手機變慢,例如打開應用程式太久、移動 Springboard 有窒礙。這是因為在 iPhone 儲存的東西過多,安裝應用程式過多,令資料大量讀取時令手機變慢,你可以做一些動作。在一般設定的用量分頁,刪除應用程式內部檔案,例如設定 Podacasts 應用程式,讓其只下載最新訊息;相片是手機儲存空間的殺手,備份到電腦或任何儲存裝置,然後不論是在相機膠卷或串流,都要刪除;如果有 iCloud 或已進行繼承工作的話,把不再遊玩的遊戲刪除掉。以便騰出空間和減少資料大量讀取時手機變慢的機會。

相片 10-7-1411 11 16

至於網絡出現問題,影片中提到可以打開飛行模式 30 秒,讓 iPhone 暫時停止工作,然後關閉飛行模式。如果經常不能偵測網絡的話,在一般分頁的重置,按重置網絡設定就可以了。當然,你需要重新輸入 WiFi 密碼才可以進入網絡。

相片 10-7-1411 12 31

影片到了最後,講到如果你的 iPhone 真的沒有反應,最好是按實 Power + Home 按鈕重啟。

home&pow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