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 存在漏洞!可能導致個人資訊被盜!

Flash Player logo

Adobe Flash Player 今天推出重要更新,這個更新並不是要新增什麼新功能,而是緊急修正了一項相當嚴重的安全漏洞問題,影響範圍包括 Instagram、Tumblr、eBay及其他熱門網站。日前有 Google 工程師發現,Adobe 的這個漏洞,可給黑客一個「後門」,讓攻擊者可在 Flash 的檔案中植入惡意命令,盜取用戶的資訊。

Flash Player logo

黑客植入惡意命令後,可以得到用在這些網站的快存記錄,如果用戶在這些網站上曾經輸入過個人資訊,如帳號或密碼等等,更有可能被黑客盜去,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因為這個漏洞而導致個人資訊被盜,不過 Twitter 及 Google 都分別表示已自行更新,填補相關的漏洞。同時,亦建議用戶若收到 Flash Player 的更新,應即時進行更新工作。

rosettaflash conver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