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 盜取資料新方法!新型黑客裝置曝光!

atm

相信大家有看過有人在 ATM 上加裝黑客裝置,可以盜取用戶個人資料的新聞。大家在使用 ATM 時,會份外留意在 ATM 上是否有額外的裝置嗎?近日有國外網站報導,最新的黑客裝置,即使細心的用戶,也未必能一眼看出來,相當隱蔽,令人防不勝防。

atm

就像是下圖的小裝置,這樣細小的設計,是為了可以直接放進卡槽內,直接可以讀取卡上的資料,相信大家在 ATM 放入卡前,都不會特意地看一下卡槽內有什麼,所以比一般更難以發現。同時,這樣的裝置一般會在附近配合細小的隱蔽攝錄機,以拍下你的密碼。而消息更指出,另有一種裝置更包括了網絡訊號的晶片,可以在偷取用戶卡資料後,自動以文字訊息發送,黑客甚至可以無需回收裝置便可得到用戶的資訊。

thingreen

mouthski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