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這麼快就來了!?發佈時間曝光!

Sony Xperia Z1

近日來自德國網站 Stadt-bremerhaven 的消息,他們放出了一張聲稱是來自 Vodafone 的內件文件,顯示出 Sony Xperia Z3 及 Xperia Z3 Compact 將會在九月底的柏林的 IFA 2014 上發佈,歐洲等地將於發佈後兩至三個星期內上市,而亞洲市場更將會早一點。

Sony Xperia Z1

Sony Xperia Z3 及 Xperia Z3 Compact 將於 2014 年 9 月 30日正式發售,不過到目前為止,該手機沒有流出過相關的實機曝光圖,就只有該機的規格。Xperia Z3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及採用 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鏡頭將會保持在 2070萬像素。機身物料上,將會採用更多金屬的元素,同時有著超窄邊框的設計。

sony

Xperia Z3 Compact 與 Xperia Z3 的規格相似,不過換上了 4.5 吋屏幕及較慢的 801 處理器,運算速度為 2.3GHz, 2GB RA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