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對 iOS 8 推出有什麼感覺?讓「她」為你解答

sirios8responses

在 iOS 7 的 Siri 詢問「Siri, do you like iOS 8?」,你只會獲得「變得更快、iOS 8 是蘋果的產品」的範本式回答,但 iOS 8 採用新的 swift 指令後,有開發人員真的詢問過 Siri 對 iOS 8 推出的感覺,結果成就了 Siri 一連串的想像。
sirios8responses
在 Siri 的回答中,「她」似乎對 iOS 8 的推出相當興奮,就像搬入一間更大的屋,令「她」可以開關電燈,「她」還埋怨自己在 WWDC 大會介紹自己的時間太短希望你能夠同 Siri 多些談天,最少都要 30 秒。開發人員更在 iOS 8 的 Siri 回答中,發現 iOS 8 將會增加了重要功能,例如可以讓 Siri 控制支援物聯網家具產品的 Home Kit 家居自動平台,Siri 是在 2011 年引進以來,蘋果也持續不斷改進這個功能,而之前 iOS 8 已知的 Siri 更新中,也包括 Shazam 辨認歌曲功能,和支援開啟其他平台的「Hey Siri」語音指令。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