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Combat 5: Blackout》發售日期確定!玩家們久等啦!

ModernCombat501

ModernCombat501

  手機上的射擊遊戲畫面那是愈來愈精緻了,其中打開這高畫質射擊遊戲大門的可以說是 Gameloft 的《 Mordern Combat 》系列,這系列作雖然在發售之初引來不少批評,不過憑著媲美遊戲機的畫面仍讓不少人心動,而今年預計推出的《 Modern Combat 5: Blackout 》終於確定了發售日期: 7 月 24 日。

http://youtu.be/0EGTwb9RwAM

  這次 Mordern Combat 5 將會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同時發售,價格為 6.99 美元且無內購機制,不過並沒有支援 Windows Phone 平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