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霸氣 ARPG!一劍滅天!

one main

近日一套火熱的遊戲《一劍滅天》正式登陸手機平台,從名字已經感受到那股霸氣吧?遊戲是仙俠風格的 ARPG 遊戲,畫質相同出色,作戰時的招式更是華麗,是近期一套值得玩家留意的作品!

one-main

  • 應用名稱:一劍滅天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結合中西古代神話

主打仙俠唯美風格的《一劍滅天》是一款以西方妖魔與中國古代神話結合的 RPG 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可選擇扮演瀟灑劍仙、不滅戰神、高爆妖輪和術師月杖等職業,並和其他戰友一同經歷古代奇幻世界,消滅危害人間的怪物,建立屬於自己的仙宗門派。在遊戲裡,玩家可以在四季如春的雷夏澤修煉養生,在荒涼磅礴的南蠻荒裡瘋狂殺戮,還可以在仙霧瀰漫的福地之戰裡切磋爭霸——精緻的畫面搭配唯美的仙樂,定能將你帶入如夢如幻的神魔仙境。

one-02    

▲ 絕美的東方聖境雷夏澤,青山碧水四季如春,宛如一副精緻的水墨畫面,溫暖宜人的仙地正是俠士們養生修煉之佳境。

one-03 

▲ 灰暗陰冷的煉獄深淵南蠻荒,修仙者們常在此瘋狂殺戮探索寶物,荒涼貧瘠使神魔鬼怪經常聚集於此。

 one-04

▲ 仙霧瀰漫的福地之戰,有如夢境般常年仙氣環繞於四周,看似絕美的仙境卻是腥風血雨的爭霸場所,各地俠士們為了稱霸一方常在此決戰荷花頂。

4 大職業

腰藏鎖妖壺-逸劍

背負三尺鋒,腰藏鎖妖壺,斬魔煉道心,九天憑御風。一劍曾當百萬師,一身轉戰三千裡。英姿颯爽的瀟灑逸劍,與其他職業相比是較為全能的一個職業,有著嫻熟華麗的劍術,以近戰法術攻擊衝鋒殺敵。

one01aone01b

怒海奔雷槍-烈槍

吾身即吾道,煉體化真陽,金剛不壞功,怒海奔雷槍。威風冽冽的不滅戰神烈槍,以槍為武,屬於近戰物理攻擊職業,不僅有著較高的攻擊能力,更有著超強的生存能力,使其在戰鬥中無人能擋!

one02a one02b

左右掌陰陽-妖輪
乾坤分兩極,左右掌陰陽,除魔澤蒼生,雙環定四方。雷驚電激雄雌隨,天昏地黑蛟龍移。星馳電走的靈巧妖輪,除了擁有高超的遠程攻擊技巧及高爆發傷害外,更擁有非常靈巧的身手,可以手執雙環靈巧穿梭在戰場中,不傷及毫髮,輕易的閃避各種攻擊。

one03a one03b

九天風雷動-月杖
杖引五行術,九天風雷動,氣化三清,長生修昆侖。千裡不留行,十步殺一人。技能炫麗的術師月杖,強大的靈力使其擁有強力遠程攻擊,超猛範圍攻擊,操縱自然法術將群怪瞬間清理殆盡,各種妖魔鬼怪在殺傷力極強的月杖面前根本不堪一擊。

one04a one04b

當世三大陣營聯盟

逍遙無忌不懼天-女媧

雖修真求長生,但女媧卻不羈於長生之欲,認為寂寂千年其所求並非只是長生,而是長生所為何的真諦,率性而為,敢踏地,不懼天,逍遙無忌。出身尊貴的女媧者希望能夠透過修仙能獲得強橫力量稱霸一方。
one-a
▲ 逍遙無忌不懼天的女媧陣營

尊崇天道護萬物-伏義

伏義者為守護萬物而修煉,尊崇天道,認為萬物便是天道的伏義,不容有任何力量破壞天道輪回之鐵則。所謂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伏義者護萬物以便護天道,進而得窺天道悟長生。
one-b
▲ 尊崇天道護萬物的伏義陣營

心境空靈逸如仙-神農
追求心境空靈飄逸的神農,如仙人般不拘泥於世俗,認為仙人便是東遊滄海戲蛟龍,西臨泰山仰蒼穹。神農者修仙僅為了無欲無求,清淨脫俗,終有一日修得成果,可如仙人般御飛劍縱橫三界,踏巔峰笑傲諸天。
one-c
▲ 心境空靈逸如仙的神農陣營

  • 應用名稱:一劍滅天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