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遊戲大放送!繽紛的雨天考驗你的反應與智慧!(需美國帳戶)

andthenitrained01

andthenitrained01  是的,大家所熟悉的星巴克這次又要送免費的遊戲給大家啦!這回星巴克送給大家一款名為「 … and then it rained 」的遊戲,玩家們在遊戲中會看到五顏六色的雨滴不斷地從天空落下,而玩家則得利用顏色相對應的塔來接住雨水,考驗玩家們的智慧。

《 … and then it rained 》 領取教學:

一、在 iTunes 登入美國帳號後,點擊連結進入 Redeem 頁面 ( 還沒有美國帳戶嗎? 點我看教學喔! )

二、教學結束,記得飲水思源感謝星巴克,改天去喝一杯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