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掉 Samsung Gear Live!竟發現 WiFi 元件!

NGuPOG1SXy1eyRd5

NGuPOG1SXy1eyRd5

專門把科技產品煎皮拆骨的 iFixit 又有新動作了,今次的目標是 Samsung Gear Live。iFixit 相當滿意今次實驗,在 10 分之中打了 8 分,原因是縱使手錶有防水試紙,也相當容易拆開,而且內裡的電池可以輕易替換,唯一的問題是螢幕的黏著劑令維修難度大增。不過,iFixit 似乎在裡面發現一些神奇的物件。

2ryKURqvOE1XGSZba

在拆掉 Samsung Gear Live 之中,iFixit 拆到第 8 步的時候,他們有一個驚奇的發現,就是 Samsung Gear Live 內置了藍牙/WiFi 元件。WiFi 組件在 Samsung Gear Live 規格中無出現過,他們疑惑地講到 Samsung 會否再在手錶收藏些什麼。亦因為多了一些規格以外的元件,換言之 Samsung 未來可以輕易地在手錶中加入新的元件,並以此開發更多新功能,但 Samsung Gear Live 電池只有 300mAh,未知 WiFi 元件會否減低聲稱擁有的 1 至 2 日續航力。

Samsung Gear Live 以 Android Wear 為操作系統,金屬機殼配上 1.63″ 吋解像度 320×320 的 IPS LCD 正方形螢幕,內置 512MB 記憶體、4GB 內置儲存,並配置速度感應器、陀螺儀、指南針、心跳感應器以及藍牙 4.0。

消息來源

iFixit-Samsung Gear Live Teardow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