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Google 說再見!Find My iPhone 地圖改用自家地圖!

findmyiphon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iCloud 中有一個名為 Find My iPhone 的功能,可以讓用戶追查自己名下(Apple ID)的裝置位置,包括 iPhone、iPad、iPod touch 及 Mac,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iCloud 網頁版中Find My iPhone 所使用的地圖資料提供者由Google改為蘋果地圖的TomTom。

findmyiphone

只要現在用戶登入iCloud 網頁版,進入Find My iPhone 功能時,你可以在右下角位置看到地圖資料 Google。但在測試版本中,蘋果就將資料提供者改為TOMTOM(蘋果自家地圖軟件相同),外界認為蘋果這個改動主要原因對自家地圖改進相當有信心,早前 Google 的地圖資料可靠性較高,在尋找裝置時必需要有最高準確度的資料,才能有效地讓用戶找到裝置。

目前

iCloud map google

測試版

iCloud map tomto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