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語音搜尋更新!一個指令修正上一個錯誤指令!

google search transit schedules

google-search-transit-schedules

因為每個人的咬文嚼字、口音或方言均有所不同,利用 Google 語音搜尋,大家可能發現一個問題,就是經常不能成功辨認指令。以前搜尋錯誤,你要重新對話一次。不過,據 9to5Google 報導,作為Google 語音搜尋的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迎來更新,令你可以用更方便的方法,修正之前的指令。

整個原理是在收到修正指令之後,在上一個指令中,尋找最接近的文字取代,並重新搜尋1例如,我想搜尋最近的超市,講「請問最近的超市在哪裡?」,Google 語音搜尋可能認錯做「請問最近的街市在哪裡?」,現在只需要講「no I said (正確的文字)」就可以了。任何修正的文字,你需要講得更清楚,語音搜尋才會成功修正。

目前只知道這功能支援英文,未知何時會加入粵語或普通話。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