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手記】有圖有真相!尖沙咀 Apple Store 實照!

IMG 5783

大家好!發哥快報又來了,昨日與大家講述Apple 將會在尖沙咀開設第四間零售店,正所謂有圖就會有真相,今日發哥就到當地找出新零售店所在地!

IMG 5783

事不宜遲,圖中這座建築物就是傳說中的第四間Apple 零售店,在各位眼中,彩星大廈可能只是一座正在翻新的大廈,但細看之下,你就會發現在白色圍牆上張貼了寫著 Apple Asia (不可能與Apple 無關吧…),有巴士來作對比,這「座」Apple Store 樓高5層,而內裡的裝修應該尚未完成,旁邊有白色的磚頭(相信是…)。

IMG 5770

彩星大廈的位置就在 271 巴士站旁

IMG 5774

來到尖沙咀,當然要看看足球明星吧 !(C朗!yeah!)

IMG 57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