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的先兆!蘋果祕密 ebay 商店重返人間!

2014 07 09 下午04.17.56

螢幕快照 2014-07-09 下午04.17.56

每逢 iPhone 快要推出新一代的時候,總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最近在 ebay 突然出現專賣舊貨的「蘋果商店」,裡面的全部都是經過全面翻新,好像新的一樣,還提供蘋果官方保養的 iPhone 5。

這個名為 FactoryCertified 的 ebay 商店其實是蘋果自己開設的,從 2012 年秋季斷續地出現。今次出現的 ebay 商店,售賣的是 iPhone 5  GSM 型號舊貨,涵蓋黑白色外殻,16、32、64GB 型號也十分齊備。在產品內容頁可見支援運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至於價錢方面就不是太好了,大約 449-499美元 (約3479-3867.25港元),連同運費,這批 iPhone 5 的價錢會比二手貨為貴,但這些 iPhone 5 是經過蘋果最終檢查,重新載入說明書和充電器,像新貨一樣提供 1 年保養,壞了都可以去蘋果修理。

雖然蘋果通常會選擇 9 月才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但當蘋果在 ebay 有系統地銷售舊貨的時候,意味著 iPhone 6 推出的日子近了。

消息來源

FactoryCertified-eb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