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Nike FuelBand!蘋果 iWatch 團隊再添兩名成員!

13.11.20 FuelBand SE

近日,蘋果的 iWatch 團隊再增添兩名成員,他們分別是前 Nike FuelBand 智能腕帶的工程師,Ryan Bailey及 Jon Gale 。在 LinkedIn 網站上顯示,他們已經在 6 月開始正式在蘋果上工作。

13.11.20 FuelBand SE

Ryan Bailey 是前 Nike 的高級測試及驗證工程師,而 Jon Gale 是高級軟件工程師,專責與合作伙伴工作,為 FuelBand 開發軟件。在正式進入 iWatch 團隊後,Ryan Bailey 及 Jon Gale 將會分別成為機械設計工程師及感應器系統工程師,為 iWatch 提供不同的專業意見及進行產品開發。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