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首發遊戲!Android 機械人也要做 Flappy Bird!

VQG14L8p2g7iTHqg6LAbJDpIhPqOsAPRhvX7 30CiXwejgXIGrGty2jkpCDWQmZCT6CEh310

Flappy Droid

Flappy Bird 曾引起全城熱潮,曾經嚇得原開發者下架退市。不過這遊戲基本上已成為手機必裝的遊戲之一,甚至開發者也聲稱要出續集,從 Android、iOS 等裝置或瀏覽器都可以玩到之外,現在連手錶也能玩 Flappy Bird,而且這遊戲據說是專為 Android Wear 系統開發的第一隻遊戲,甚至因為特殊開啟方法,可能令遊戲成為穿戴裝置做一個遊戲連動示範。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 Flopsy Droid,玩法與 Flappy Bird 非常類似,同樣要控制一隻跳來跳去的東西、有水管阻礙、踫到水管即死、而且一樣地相當容易踫到水管、每越過一條水管得一分,但是遊戲與正宗 Flappy Bird 不同的是,場景較昏暗,而且在畫面跳來跳去的不是一隻小鳥,而是 Android 機械人。

不幸的是,你需要配合手機和附帶的 Android Wear 的裝置才能順利開啟遊玩。前往 Flopsy Droid 的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分頁,為手機下載 Flopsy Droid,然後配對 Android Wear 裝置,才能在應用程式內左上方的手錶符號,或以 OK 指令向手錶呼叫遊戲出來。再不明白的話,可在應用程式中會獲得說明。另外,Flopsy Droid 推出後,未知道會對 Android Wear 裝置的電池續航力有什麼影響。

螢幕擷取畫面 (1207)

 

消息來源

Flopsy Droid – Google Play 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