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曲測試!蘋果爆料王流出 iPhone 6 藍寶石玻璃屏幕!

iphone 6 screen

除了 4.7 吋 iPhone 6 藍寶石屏幕玻璃測試外,今天蘋果爆料王 Sonny Dickson 亦流出了疑似是 iPhone 6 的藍寶石玻璃屏幕的屈曲測試影片。雖然 Sonny Dickson 指這是藍寶石玻璃屏幕,但他沒有指明這是 4.7 吋的版本,還是 5.5 吋的版本。這片藍寶石玻璃屏幕的屈曲測試中,可屈曲的幅度相當有限,而這個亦是藍寶石的特性之一,剛性強,韌性弱。

iphone 6 screen

根據早前的傳聞,4.7 吋 iPhone 6 將會繼續採用康寧的大猩猩玻璃屏幕,擁有比藍寶石輕的特性,而 5.5 吋則會用上藍寶石玻璃屏幕,可以增加耐用性及抗刮的能力。

iphone 6 screen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