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安檢升級!智能手機沒開機將拒絕登機!

battery improvements 8

相信不少用戶在長時間的旅途上,都會帶備一個流動充電電池,但如果你想乘坐飛機到美國,就必需要先將電池充滿電,因為近日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已經對手機裝置的安檢措施升級,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恐怖分子利用改裝了的手機及電池危及機上人員安全。

battery improvements 8

美國正擔心敘利亞和也門的伊斯蘭極端組織有機會正在合作研發新的爆炸裝置,可以瞞過現有安檢的能力。因此在新的安檢過程中,安檢人員會要求乘客的電子裝置開機進行檢查,因此沒有電的裝置將不被允許帶到機上,更會特別注意檢查蘋果的iPhone 和三星的Galaxy 手機。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