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將在 Gamescom 展出 Steam Controller!特殊操作方式給你最暢快的遊戲體驗!

steamcontroller

steamcontroller

  Valve 近幾年一直致力於提供玩家們更為完善的客廳遊戲體驗,不但有為客廳及電視設計的嶄新作業系統「Steam OS」,最令人驚訝的恐怕就屬操作度幾乎可媲美滑鼠的「Steam Controller」了。

  然而在下個月的歐洲最大遊戲展 Gamescom 中,Valve 表示將會展出旗下的 Steam Controller。過去 Steam Controller 也曾變更設計,將原先設計的中央觸控螢幕改為標準的方向鍵及輸入鈕,不過似乎不受好評,因此這次的展出也頗令人在意。

【去年推出的 Steam Controller 實際操作影片】

  另外根據上個月 Valve 所釋出的消息,Steam Controller 會延遲至 2015 年推出,所以想要體驗這嶄新控制器的玩家們可能得再等等啦!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