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賽瘋狂白拍!數名單車手被遊客撞傷!

fans ap 2966191b

fans_ap_2966191b

時下流行自拍,但自拍地點不對,隨時會被車撞死。今屆環法單車賽設有三條英國的賽道,吸引大量英國人湧入賽道兩旁,令原本讓單車通過的賽道受阻,影響單車手的發揮。當中不少人利用相機拍攝最好的相片,但因為人太多,或希望前往最好的位置,有些人更衝出賽道,無視數百部單車高速衝過來進行自拍,結果這兩天已經造成數名參賽者因閃避觀眾不及而受傷。

其中一個受自拍影響的美國單車手 Tejay van Garderen,也對這些「愚蠢」的自拍者有點怨言。

造成這個現象,是因為自拍是背對單車手造成,不少人在不為意之下闖入賽道而沒有留意後面的車輛,此時如果是一架單車,撞傷也沒有大礙,但如果背後的是超過 200 架單車,每架重數十公斤車不停輾過身體的時候,後果可以好嚴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