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按一說即時翻譯!3 香港跟 NTT DOCOMO 合出「日語翻譯」App!

3 香港於 7 月 8 日宣佈,在香港獨家推出 NTT DOCOMO 備受歡迎的「日語翻譯」應用程式。此實用的旅行必備應用程式讓不諳日語的用戶亦能輕易地以日語溝通。 「日語翻譯」應用程式自 2012 年 11 月在日本推出以來,已累積超過 530 萬下載次數。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營運總裁陳婉真表示︰「相信此新應用程式,將令不諳日語的用戶於遊 日時更能容易與當地人溝通,令旅程更便捷,增添旅遊樂趣。」

jp

日語雙向翻譯

「日語翻譯」應用程式由 NTT DOCOMO 研發,其龐大的雲端詞句庫,涵蓋有關外遊日本的各類常用語句。此應用程式能於手機上迅速地將英語、普通話和韓語的語音,翻譯成日語文字及語音;同時亦能將日語語音,翻譯成英語、普通話和韓語文字及語音。

用戶只需對著手機說出語句,此應用程式便能自動將其翻譯成日語,該譯句除於手機屏幕上顯示,亦可同時播放。「日語翻譯」應用程式另備有「文字轉語音」翻譯功能,讓用戶於對話方塊中修改句子,以提升語句的準確度。

jp2

9 月 30 日前免費試用

由即日起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 ,3 香港客戶可於智能手機撥打*87*18,免費下載「日語翻譯」應用程式試用版。客戶在收到內含連結的短訊後,即可於 Google
Play 完成下載。留意,「日語翻譯」只限 Android 手機使用,未有 iPhone 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