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利波特短篇故事!描述年已 34 歲的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HarryPotter

  距 J·K· 羅琳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到現在已經有將近七年的時間,然而在哈利波特的官方網頁 Pottermore 卻出現了《預言家日報》的專欄記者麗塔·史譏 ( Rita Skeeter ) 的短篇報導,報導裡頭寫的是我們所不熟悉,已經 34 歲的哈利波特與他妻子以及好友的故事。

  不過這畢竟是麗塔的「報導」,書迷們可別指望會出現過於深入的描述,但還是可以從這篇短篇故事中推敲出不少細節來。另外雖然很可惜,不過書迷們也別認為 J.K. 羅琳會再繼續寫哈利波特的故事,因為她自己也表示已經沒有再繼續將哈利波特的故事寫下去的計畫。

  至於想要閱讀這篇新故事的書迷們可以透過哈利波特的官方網頁 Pottermore,不過得要申請帳號之後才能夠讀到這篇短篇故事,否則的話恐怕就得另尋方法囉!

Pottermor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