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Moto G 4G with LTE 版正式在港推出!

motog

今天,Motorola 跟 Brightstar 聯手在香港引入 Moto G with 4G LTE 版本,使用 Android 4.4 及 4 核 Snapdragon 處理器,建議售價為 HK$1,998,提供黑色及白色兩個版本。

moto-g-4g

▲ Moto G 4G LTE 提供了黑色白色 2個版本。

Moto G 的 4G LTE 版本使用了 Snapdragon 400 4 核 1.2 GHz 處理器,配上 4..5 吋螢幕,其解像度達 1280 X 720(329ppi)。記憶體為 1GB RAM,儲存空間為 8GB,可插 microSD Card,支援最大 32GB 儲存量。攝影鏡頭方面,它採用 500 萬像後置鏡頭,130 萬像前置鏡頭。電池方面使用 2070 mAh,官方表示按平均用量計算可用 24 小時。Moto G 的外型相當討好,弧形背殼設計,現在購買 Moto G with 4G LTE 版會隨機附送價值 HK$118 的彩色機殼一個(送完即止),令 Moto G 的外觀更覺時尚!

Moto G 4G with LTE 版將會在 7 月 9 日起於香港各大零售店以及 3 HK、csl. 及新世界傳動網公開發售。

motog

▲ 推廣期內隨機附送價值 HK$118 的彩色機殼一個。

brightstar

代理:Brightstar
建議售價:HK$1,9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